栀子的爱

原生家庭带来的伤害,就像是影子一样,无处不在,无处可逃,躲在阴影里,以为它消散了,可是稍微有点光,就蹦了出来,张牙舞爪。你为什么要如此伤害我,我无数遍的告诉自己,我不爱任何人,我对着月亮,一遍又一遍的强调,在那些痛不欲生的日子里,这是我向上生活的勇气。后来,我越过越好,我甚至以为那些曾经的伤害,都已经淡忘了,过去了。可是你为什么不能放过我呢,在无数个午夜,让我一次一次的梦见,一次又一次的回忆。是你们抛弃了我,凭什么我要该承受这一切,凭什么。回忆不能放过我,我自己也没有放过自己。我自卑,懦弱,害怕别人当眼光,又常常伪装自己,伪装强大。我真的好累,这些难堪的心事,我无法像朋友诉说,更无法告诉你们这些抛弃我的人,我快要死了,疯了。我好孤单,好寂寞,不敢相信别人,连自己也不愿意相信。如果可以 请让一场天灾自然的带走我的生命,除了花草树木阳光雨露,再无留恋。我常常想像着闭着眼沉入水里,这个地点若能在圣洁的西藏就更好,无人打扰,又干净。我每天都在笑着,无忧无虑着,这并不是伪装,这是事实。但这些无法抵消我内心的无助与孤独,天地之大,独自一人的孤独。大多数我都是内心天人交战,我用故事里的人劝我自己,我是幸运的,不要那么悲伤。可是,这些只能带来暂时的掩盖,大多数都是自己开启了回忆,控制不住。如果有来生,不做人。不,但愿此生就是一生,再无来世。

评论